网站首页
登录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周尚书-品牌营销

周尚书-品牌营销

http://zhoushangshu.ixumu.com [收藏]
今日: 0 |帖数: 343

周尚书,天地经纬农业品牌咨询机构总经理、首席品牌战略咨询师。 农牧行业已进入一详细

专区介绍|专区成员|bake|邀请好友
周尚书-品牌营销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查看: 14288|回复: 22

[品牌茶馆] 【农门阵】第5集:《来找我的业务员比我养的猪还多》欢迎吐槽

[复制链接]
kk 发表于 2013-8-28 14: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不要只觉得业务员很苦逼,猪场老板也很无奈呀!欢迎各位业务员领导和猪场老板吐槽一下自己的心声!

第五期.jpg


  你不要只觉得业务员很苦逼,猪场老板也很无奈呀!欢迎各位业务员领导和猪场老板吐槽一下自己的心声!
微信公众号:
爱畜牧(搜索" ixumu-com "长按复制)

有附件您需要 登录 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15: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xj 发表于 2013-8-28 14:49
无赖还是无奈????

谢谢指正!已经改过来啦!
回复

有用 1 使用道具 举报

kk 发表于 2013-8-28 1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务员的造访 也给信息封闭的猪场带来 外接畜牧界新的消息  新的产品 新的管理模式 个人认为猪场老板对于业务员不比大门紧闭

点评

是不必 注意错别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1 08:54
低着头 一直往前走
回复

有用 1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4

帖子

2

关注

30

粉丝

一级会员

kk 发表于 2013-8-28 14: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赖还是无奈????

点评

谢谢指正!已经改过来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8 15:10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4

帖子

2

关注

30

粉丝

一级会员

kk 发表于 2013-8-28 14: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务员多,说明猪场的规模够大、有实力、得到认可,猪老板应该感到高兴啊。
何况业务员上门,总归是有价值、有机会带给猪老板的,应该表示感谢,嘿嘿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185

帖子

14

关注

32

粉丝

五级会员

kk 发表于 2013-8-28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蒽   写的很好  很受启发   学习了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136

帖子

44

关注

41

粉丝

六级会员

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

kk 发表于 2013-8-29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下来,我桌子上公司的宣传资料和业务员的名片还有什么公司专家的资料,按斤去买个废品站,都可以换几条中华了

点评

分享一下什么样的业务员你最欢迎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9 09:11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721

帖子

99

关注

119

粉丝

正式版主

kk 发表于 2013-8-29 0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广告!牛!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kk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潮阳xiao弟 发表于 2013-8-29 00:08
一年下来,我桌子上公司的宣传资料和业务员的名片还有什么公司专家的资料,按斤去买个废品站,都可以换几条 ...

分享一下什么样的业务员你最欢迎呢?

点评

谢谢,谢谢楼主的回复,其实我是一名饲料业务员。如果我是经销商的话,当有业务员来拜访我的时候,我会想,他是谁(饲料厂业务),他想和我说什么(叫我买他公司的产品),他能给我带来什么。他想做我的生意,那他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9 21:54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kk 发表于 2013-8-29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步了解了,但其实业务员的素质是建立在公司的素质的基础上的,大体上有什么样的公司素质就会有什么样的业务员素质,行业了各个素质确实参差不齐,但我认为如果没有那么从11路公交车的千山万水的旅程,也不会那么快速的有这些所谓老板的像样的行业的整体养殖水平的提高,和养殖规模的不断壮大,外来品种的不断侵入。我觉得业务员来了更应该体现你的信用和知识,试想如果该猪场在是市场行业内的口碑都不好,有那个业务员会愿意跟他沟通?更别想着说和他做生意啦!业务员是有贡献的,也理应值得我们这些所谓的老板的尊敬才对。
先帮客户成功,最后成功自己
回复

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联系我们|资料专题|创建专区|帖子更新|诚聘英才|广告报价|合作案例|排行榜|网站协议

经营性ICP证:120625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032号、京ICP备14009588号-1

爱畜牧联系方式

北京爱牧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GMT+8, 2019-10-16 12:14 , Processed in 0.151905 second(s), 60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